返回顶部

贡井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4:36:2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邓鲲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邓鲲鹏)今年4月15日,是全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贡井区政法委、国安等部门以“居安思危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在辖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广泛宣传《反间谍法》、新《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1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以及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

通过在醒目位置和相关地方悬挂横幅,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材料、宣传单,并大力宣传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举报电话12339,使该举报电话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提高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