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司法局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4:34:3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涂小颖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涂小颖)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4月5日下午,贡井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自贡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蒙蒙细雨下,烈士纪念碑显得更加庄严肃穆。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参与扫墓活动的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烈士们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参观了烈士陈列馆,学习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追思先烈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对历史的重温,以史为镜,给了司法行政干部新的思想启迪。在新时期的工作中,司法局全体干部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奋力开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