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刑侦大队成立城区中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1:59:2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付莉娟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付莉娟)为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打击职能,加快刑侦工作改革步伐,提高城区破案打击质效,促进刑侦人才的培养,在自贡市贡井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贡井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城区中队于2016年4月5日正式成立。

成立初期,人员之间正处于相互磨合适应阶段,在克服人手不足,与派出所责任分工不明等多重困难之下,中队民警迅速转变角色,成功侦破“吴德胜轿车盗窃案”“胡伟盗窃电瓶车案”“刘宗权盗窃摩托车”等一系列盗窃案件,抓获以刘柱为首的摩托车盗窃团伙,并联手禁毒中队成功抓获黎某、陶某、明某等吸毒人员,在打击破案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打击多发性犯罪,保障人民财产安全,提高人民满意度,刑侦大队城区中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用忠诚和责任继续在打击违法犯罪的道路上奋发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