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召开西环线建设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4:33:4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宏)4月11日下午,自贡市贡井区西环线建设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会在贡井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刘杰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贡井街、筱溪街及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社区干部、抽调拆迁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杰讲到,此次西环线建设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会议,是区委区政府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西环线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刘杰指出,西环线建设项目是一项“利在当下,功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清该建设项目对促进贡井区域发展的重大意义。房屋征收工作必须坚持依法合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到阳光折迁;要坚持依法征收,守住法律的底线,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切实增强工作的推动力。

刘杰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政策宣传,形成工作合力。有关单位部门要明确分工安排,落实工作责任,实行进度公示;要加大督查和效能监察力度,强化责任追究;要密切配合,协调对接,业务指导,排忧解难,确保征收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动员阶段结束后,贡井区相关社区干部及单位部门人员留会参加了房屋征收业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