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鲜光鹏:从严从实抓好党建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6:00:3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邓鲲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邓鲲鹏)3月30日,自贡市贡井区召开党建暨换届工作会。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全国、全省、全市县乡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区委书记鲜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劲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邓晓艾分别就2015年全区组织和换届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邹传红通报了2015年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结果。

鲜光鹏指出,近年来,区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认真落实责任,积极创新方法,不断提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四个贡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不断开创贡井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鲜光鹏强调,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区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和市委的各项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抓细抓实换届工作,着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鲜光鹏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有目的、有计划地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加快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切实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理念,不断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使命感和责任心。

鲜光鹏强调,新常态下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和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