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艾叶镇举文化艺术节 边看演出边学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5:29:0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宏)近日,自贡市贡井区艾叶镇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在艾叶镇政府广场隆重开幕,吸引了来自该镇3个社区和10个村100余名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舞蹈、小品、器乐演奏、演唱等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17个文艺节目接连登场,不时赢来观众阵阵掌声。演出间隙创建安全社区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整个文艺汇演,一度推向高潮。

“只要有类似的活动,我都要参加。”观看演出的黄阿姨告诉记者,该镇举办的送文化下乡、文化艺术节等活动,演出不仅精彩,接地气,还有知识问答,不仅可以一饱眼福,还可以学习不同类别的安全知识,寓教于乐,一举两得,只要时间充许,她几乎是每场必到。

据了解,该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该镇送文化下乡活动的延续,早在春节期间,该镇先后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铸全省安全社区”等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形式,潜移默化的将安全理念与安全知识普及到群众之中,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