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清调研贡井区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0:52:1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邓鲲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邓鲲鹏)3月23日,自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对贡井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贡井区区委书记鲜光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胡小波陪同调研。

李清一行来到五宝镇听取该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农村基层廉情预警综合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和效果。据了解,“农村基层廉情预警综合管理平台”是通过网络信息技术搭建的集公开公示、监管、预防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该镇辖区内的任何一位群众凭身份证自行刷卡进入系统平台或登陆网站,便可查看自己所在镇村组的“四务”“三资”情况。大到全村的年度总收支,小到每一张原始凭证发票,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查看,李清对该平台的搭建使用给予肯定,认为该平台方便群众查询,使农村“四务”“三资”管理公开透明,督促村组干部廉洁干事、干净干事。

随后,李清来到艾叶镇李家桥社区详细查看了“民意回音壁”相关资料。据了解,艾叶镇在15个群众集居点设置了“民意回音壁”,每个回音壁还配有“征求意见薄”,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可写在上面,每周将定期整理归纳并建立台账,逐一回复落实。并在回音壁上方张贴该镇党政领导班子简介,让群众一看便知道有事该找谁。李清对“民意回音壁”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干部作风建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架起党和群众沟通的桥梁。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