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普法活动走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47:4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雨晨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雨晨)推进法治建设,创建和谐贡井。3月15日,自贡市贡井区司法局在筱溪街糍粑坳社区开展了法律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由贡井区司法局主办,筱溪司法所具体安排。活动现场,由筱溪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古勇担任法律咨询师,向在场居民群众讲解《婚姻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继承法》等贴近生活的法律知识。前来参加的居民反响强烈,咨询人数达30余人,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区司法局还向糍粑坳社区赠予了30余份的法律知识的书籍和100余册的普法读物。

法律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向糍粑坳社区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帮助居民化解了各种矛盾,维护了社区的安定和谐,为推进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