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7:58:1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雨晨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雨晨)2016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自贡市贡井区司法局、区妇联、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单位于3月2日在成佳镇举办“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的老百姓分发了《宪法》、《法律援助条例》、《婚姻法节录》等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特别对2016年3月1日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进行重点宣传,并介绍家庭暴力维权服务途径。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中共接待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更多的妇女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法律援助途径,更是加强基层法治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区的一项重要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