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省厅挂牌系列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1:1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付莉娟 记者 刘亿)去年八月底,贡井警方开始接到辖区居民半夜家中被盗的报警,在此后一个月的时间,该辖区连发39起夜间攀爬入室盗窃案,盗走现金、手机、电脑等财务总额超过20万元。

2月25日上午,自贡市贡井区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案进行了通报。该局刑侦大队长朱斌介绍,案发后贡井公安党委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案侦工作,并迅速成立了专案组,专案专办。案侦工作中,通过多个警种联动排查,及传统和科技刑侦手段的运用,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通过对嫌疑人行踪的研判,贡井警方曾三次进入凉山进行追击逮捕,在连续奋战3个月后,最终在自贡境内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破获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21起。目前,专案组正在对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加紧追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