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委书记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23:20:5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宏)2月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自贡市贡井区委书记鲜光鹏来到成佳镇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鲜光鹏都嘘寒问暖,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困难群众、党员能否过个好年始终牵挂着贡井区领导的心。在徐家村困难群众邹学明家中,鲜光鹏亲切与他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并鼓励他用勤劳双手改变暂时的贫穷现状。看到邹朝友家境窘迫,鲜光鹏详细了解他致贫的原因,并询问他是否参加低保,目前的收入来源等情况。鲜光鹏要求,镇党委和政府、村两委会的同志要多到基层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要多花心思,出思路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天府社区困难老党员刘保成家中,鲜光鹏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的向党委和政府提出来,党委和政府时刻关注着他的晚年生活幸福与否。在范昭先家中,鲜光鹏看到范昭先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帮扶下,日子一天天好了起来,表示欣慰,并鼓励他拓宽发展思路,早日摆脱贫困。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把困难党员的困难记到心上,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们走出生活的困境,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