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司法局开展节前走访社区服刑人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0:52:4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劲松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劲松)猴年新春即将到来,自贡市贡井区为维护节日期间贡井区和谐稳定大局,日前,该区集中开展节前走访社区服刑人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全区111名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教育工作,防止社区服刑人员再违法犯罪。

走访中,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与村组干部、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交谈,进一步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家庭、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并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法制教育和纪律教育,特别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在节日期间遵纪守法、慎重交往、不赌博、不酗酒、不外出。

通过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区司法局准确掌握了各社区服刑人员的现实情况,加强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也拉近了与社区服刑人员之间的情感距离,为防止社区服刑人员再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