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环境日 自贡法院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3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在自贡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阳带领下,由市中院统一安排部署,该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全体干警分别驻点督导,两级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团队全员出动,前往各个宣传点开展活动。

据统计,自贡两级法院共80余名干警参加此次活动,共向沱江沿岸10个乡镇的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厂矿公司、商户商贩发放环保法律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守护沱江 法院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让全社会认识了守护沱江的重要意义,更提高了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单位、公民对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热情。

自贡两级法院也将乘着这股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新时代环境资源司法理念,助力打好污染防治翻身战,全面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企业积极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