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举行“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1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谦 记者 刘亿)日前,自贡举行区县法院“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竞赛活动。6名区县法院院长在市中院轮番上阵,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面对由市中院领导和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法学专家等社会各界代表组成的评委,纷纷总结执行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现场汇报执行工作,现场接受问询,经评委现场评分角逐名次。省高院执行二庭庭长王用才到会督导竞赛活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天智现场问询各区县法院院长并一一点评。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荣县法院、富顺县法院和大安区法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优胜奖。这次“院长大比武”活动的举行,对于自贡全市法院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确保打赢执行攻坚战,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自贡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全力以赴,为自贡经济发展和诚信社会的构建保驾护航,谱写执行工作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