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法院坚决打击拒执行为 绝不姑息失信“老赖”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贡井法院再次开展周末强制执行行动,该行动由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善鸿和贡井法院院长吴鸿涛坐镇指挥。

此次周末强制执行行动的案件为一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标的虽然仅有15000元,但被执行人经法院多次通知,拒不到庭也不主动申报财产,且多次欺骗执行法官称其本人在外地,行为较为恶劣。得知曹某某现在成佳镇兴隆村家中的情况后,贡井法院遂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住址,周六一大早,该案承办法官与执行法警便前往曹某某家中,然而却扑了场空。迫于法律的威严,听到消息的被执行人曹某某立即主动联系承办法官,表示下午将自行到贡井法院履行该笔案款。最终,曹某某到法院完清了该案的15000元执行款,并对自己拖延履行还款义务的行为表示悔改。

贡井法院通过近期周末执行的工作模式,加大执行力度,利用各种科技手段查询被执行人财产信息,多方查找被执行人行踪,多管齐下坚决打击拒执行为,绝不姑息失信“老赖”,举全院之力用最快的速度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张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