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24 17: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长效发展。日前,自流井区人民法院专题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全院干警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实通报了2017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及传达了2018年自流井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2018年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强调:一要加强干警常态培训,确保干警知晓率100%;二要强化领导定期督导,压紧压实社会评价各项工作责任;三要加强部门沟通对接,交流经验、统一行动,争取全面支持;四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提高干警思想认识,确保宣传工作任务的完成。之后,院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院党组、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责任清单。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内涵,提高排位。全院干警除了要知晓廉政社会评价工作评分内容和标准外,还需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转变服务态度,不断在审判、信访、服务等工作方面提升群众认同度,才能有效提高区法院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在全区系统、部门中的排位。二是完善机制,查漏补缺。各庭室要对照2017年廉政评价社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完善机制,确保今年廉政评价工作有较大的突破。三是强化问责,逗硬考核。此项工作情况将纳入全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内容之中,要求全院工作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同时,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对于发现出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严重者对相关负责人予以问责。

(文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