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深入釜江幼儿园开展送法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3-26 16:3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3日,富顺法院刑事审判庭彭庭长前往富顺县釜江幼儿园,给在坐教师及家长上了一堂题为“理性对待未成年人的教育及保护”的法治课。

课堂上,彭庭长围绕家庭教育及保护、学校教育及保护、法律责任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义务教育的法律规定、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适当的教育方式、关注心理教育、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引导、重视安全及健康、培养孩子的集体荣誉、团队精神及监护人的法律责任等内容,获得与会教师及家长的阵阵掌声。

课程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针对平时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纷纷举手提问。彭庭长现场解答了个别家长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深化了送法进校园活动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家长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

(彭文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