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深入基层开展脱贫攻坚督导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3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23日下午,富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静春率队赴分管联系的福善镇周安村进行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并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要思想组织贫困户上好党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督导中,郑静春院长实地走访了菜子村、周安村等地,对贫困户易地搬迁、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指导。同时,沉下身子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全面了解贫困户在搬迁入住、旧宅腾退、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一行人前往周安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郑静春院长就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情况对周安村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并借此契机为贫困户上好党课,宣讲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驻村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坚持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贫困户要树立‘懒惰致贫可耻、勤劳致富光荣’理念,在政策的帮扶下,鼓起精气神,发挥自主性,竞相脱贫。”贫困户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富顺法院的大力帮扶,感谢镇村干部的辛勤付出,有信心在2017甩掉贫困的“帽子”。

(刘依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