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1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确保社会评价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公正司法、助力司法为民,近日,自贡中院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全面传达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市中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并组织全体干警自觉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相关知识,熟悉“四个度12项”调查内容,了解调查方式和评分规则。要求全院干警,在接到问卷调查电话时要耐心接听、认真回答、正确评价,客观公正作答,确保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全覆盖、知晓率达100%。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重要性,做到认真对待调查,真实反映全市法院在正风肃纪、惩贪治腐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措施多样,宣传落到实处。在院机关大楼醒目位置,悬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标语,并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内容;组织干警发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单5000余份;利用诉讼服务中心的窗口服务,向当事人宣传社会评价工作并发放宣传资料;在送法下乡时,向群众宣传社会评价工作重要意义和作答方式;充分利用法院官方微信、微博、QQ群、内网等平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众知晓度。

狠抓监督检查,落实工作要求。市中院纪检组、监察室对法院各项工作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制度化建设,优化群众办事环境,保持干警高质高效工作作风,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