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纪检组到双石法庭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6: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文超一行2人,到双石法庭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当天,李文超仔细询问了双石法庭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落实情况,再次向法庭干警及工作人员宣讲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内容,对法庭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就国庆、中秋期间的安全、维稳以及廉洁自律等工作作了强调。

李文超充分肯定了法庭近段时间来强化管理提升审判质效的举措,要求全庭干警及工作人员通过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定力和抵腐能力;持续抓好审判管理,提升服务效能,更好的树立法院干警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徐邦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