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获最高法院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法院被最高法院评为“2017年度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单位”,系川南片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法院。

今年以来,该院在深化与传统媒体合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两微一网一刊”(即: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荣县审判》季刊)等自媒体平台,加强对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宣传推送力度。刊发《荣县审判》三期季刊900册,印发各类法律宣传单4万余份,在门户网站发布工作动态、案例信息等300余条,发布原创微博近百条,发布微信动态70条,召开新闻发布(通气)会3次,宣传报道被市级以上主流媒体采用800余篇(次),由法院干警自导自演的法治微电影《爱》获中国(盐亭)国际女性微电影大展入围奖、四川省第二届职工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奖,微动漫《一面锦旗》获“法治记忆·盐都故事”法治文化优秀作品奖。

(李语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