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律七进”再行动 贡井法院开展“校园贷”法律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贯彻“法律七进”活动,服务“平安自贡·法治自贡”建设,贡井法院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结合典型案例开展送法进机关、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等普法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日,针对当前备受关注的“校园贷”问题,贡井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开学之际先后来到天府社区、自贡市旭川中学、自贡市第九中学、区司法局进行“校园贷”法律知识宣传,开展“校园贷”法律专题讲座1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问卷调查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同学们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消费冲动、防范金融风险,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维护校园金融安全,向学生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

(邓海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