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雇员搬砖被砸伤 法院调解获赔23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雇员在搬运砖块过程中被砸伤头部,协商赔偿未果诉至法院。近日,荣县法院双古法庭成功调解了这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原告朱某获赔各项损失近23万元。

2016年10月,朱某受雇于陈某在其承揽的建筑工地从事搬运工作时,被推车上吊过程中掉落的砖块砸中头部,住院俩月后伤愈出院。朱某受伤住院期间及出院后,陈某支付其医疗费并给付误工费、护理费、续医费等各项损失107000元。双方就残疾赔偿、续医、误工等费用多次协商,并经当地人民调解委员会多次调解未果,致朱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陈某赔偿除已付费用外,再支付残疾赔偿、续医、误工等费用122000元。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在审阅证据时,发现朱某未作伤残等级鉴定,在向双方当事人释法后,双方当事人均表示同意在未作伤残鉴定的情况下进行调解,且均表示即使鉴定后赔偿金额超出或低于请求金额,双方对调解结果均无异议。经承办法官组织调解,促成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陈某除已付费用外,另行一次性支付朱某残疾赔偿、续医费、误工费等各项费用共计122000元。协议达成后,陈某当庭履行了赔偿义务。

(蒋蕊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