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强力推进文明城市争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5: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图为张朝文主任与市创文办副主任沈阳春进行工作对接)

为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任务,开展好社区结对等重点工作,助力自贡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成果。近日,自贡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朝文率创文相关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前往自流井创文办、市创文办开展工作对接,深入结对的自流井珍珠寺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督导。

在自流井创文办、市创文办,张朝文主任分别同自流井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廖常平,市创文办副主任沈阳春换了创文工作意见,介绍、汇报了市中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在自贡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法院作为相关创文任务配合责任单位,作为自流井辖区的一员,将紧紧围绕市上和区上的创文工作安排,加强工作协助,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也会一如既往的结合法院工作职能特点开展好宪法和法律宣传工作,在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理性表达自身诉求等方面做好该有的行动。他恳请市、区创文工作战线的同志,多指出法院创文工作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多给法院创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他当面叮嘱陪同的法院创文工作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当前创文贡时间紧、任务重,尤其要加强日常工作对接、明确工作计划,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还要拓宽思路、发散思维、创新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务求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

随后,张朝文主任深入创文结对的自流井五星街珍珠寺社区,他先后查看了社区卫生死角整改情况、“讲文明、树新风”和24字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整改情况,并重点针对当前夏季天气炎热,火灾易发的情况,督查指导了社区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并结合创文结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专业性的整改意见。

(图为张朝文主任深入创文结对的珍珠寺社区开展创文工作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