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共建文明 法治先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5:4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2017年自贡市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全面启动。当日上午,自贡中院中院、自流井法院等30个相关部门在自流井区东方广场大戏台开展法治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为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答疑解惑。

“这个资料没得事看下还有用,以后做生意签合同用得上!”“请问我的车子被剐蹭,对方全责但不赔偿怎么处理?”活动中,自贡中院法律宣传点前人头攒动,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干警们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公民诉讼权利义务、立案流程、再审程序流程、婚姻和继承、合同法相关宣传资料和文明创建宣传资料近50余类,现场发出宣传资料410份,接受各类法律咨询10余次。

本次宣传周主题为“共建文明 法治先行”。7月1日至7日,全市各区县将举行集中宣传、法治电影进社区、法律知识进机关、“以案说法”进社区、走进法治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重点宣传宪法、基本法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常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七五”普法规划等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