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4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3日上午,富顺县人民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认真学习了市、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该院2017年作风建设工作。

会上,该院纪检组长缪波传达了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规定,要求干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同时指出少数干警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五个进步加强”推动作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党组书记、院长郑静春最后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全面深刻地认识作风建设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要积极作为,打造工作亮点。必须打起精神,提高斗志,克服消极思想,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三要廉洁自律,将纪律挺在前面。必须做到无论是工作,还是8小时以外的生活当中,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作风建设体现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张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