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沿滩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1:4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沿滩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罗勇院长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罗院长传达了中纪委十八界七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罗院长要求,今年将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法院要在今年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始终坚持把法律和纪律挺在前面,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高法院工作品质。

随后,沿滩法院全体干警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庄严肃立,在法院五楼会议室进行法官宣誓仪式,全体干警面对国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带领全体干警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为维护社会正义、捍卫法律尊严而奋斗!”,誓词铿锵有力,每一名法官不仅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更增强了法官的职业尊荣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