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举行新年第一场廉政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7:5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1月3日上午,沿滩法院召开了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罗勇代表党组对全院干警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廉洁意识、落实廉洁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的学习和贯彻,自觉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二要公正执法、规范行使权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进一步规范庭审行为,依法采取司法强制措施,确保公正廉洁办案。三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全院干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和监督、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以及广泛的社会监督,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四要加强学习,提高司法能力。新的审判团队组建后,不少同志面临新的岗位新的挑战,要切实挑起新司法责任制的担子,抓紧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司法应对能力。

新年的第一场廉政谈话会,使我院干警们更加牢固的树立了廉洁自律、公正司法信念,为我院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提升司法公信力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李培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