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落实省院工作安排 继续打造突出亮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3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落实省院工作安排,继续打造突出亮点

全市法院行装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市中院召开

11月15日,全市法院行装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市中院召开,市中院行装处处长王谊嘉主持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阳出席会议,中院行装处全体同志,各区县法院办公室主任,财务、信息化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省院工作安排是根本。各区县法院办公室就2016年行装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做出详细汇报。会议上强调,严格按照省院“两个一流”考核细则,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并指出,落实省院各项工作要求是推动司法体制改革的有力保障。会议传达了省院对于财务工作、两庭建设、信息化应用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其间结合自贡市法院的情况,以信息化工作为重点内容,对电子签章启用、远程接访建设、信息系统等保测评、网上诉讼服务中心使用培训等工作提出各项要求和安排。

我省法院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作为高院部署的行装工作管理软件,各项功能模块清晰透明,是全省法院亮点工作。会上王处长结合全省法院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指出,继续打造突出亮点是要求,2017年我市法院将继续推动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的培训和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