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6:5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中共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符合法定资格和法定人数五分之四的130名党员,在中院机关大法庭召开十三届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的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李胜主持。机关党委学习宣传委员余迅科同志宣读了《中共自贡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前,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周红军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机关党委群团和文体委员胡世昌同志作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报告、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叶兵同志宣读的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会委员:丁向东、尤艳、陈莉、余迅科、周红军(按姓氏笔画为序)。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丁洁、陈位初、余迅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