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举办“送法进企业” 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7:1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大安法院民一庭干警专程前往定点联系单位——自贡市安宁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为该公司管理人员举办了一场有关物业法律法规的“送法进企业”专题讲座。

在接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上,民一庭副庭长林晓宇作为主讲人就物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物权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物业服务纠纷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对实践中涉及的“催收物业管理费用、停车场停车涉及的法律风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讲解分析。讨论环节,与会法官一一解答了该公司存在的各种法律困惑,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是该院着力构建“法律七进”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重要实践,在常态化工作机制的推动下,我院坚持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程来抓,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送法进校园”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法官主动服务意识,努力提升辖区群众法治意识,积极服务地方法治建设。

(莫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