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院四举措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14:5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中院坚持四项措施,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领导领学、个人发言、集体研讨等形式,及时开展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支部和部门学习会。二是深化“两学一做”,锻造过硬队伍。以全会精神为统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任务,努力补短板、破难题。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问题整治。深化“作风规范年建设”活动,严格落实《全市法院开展深化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强化审务督察,继续深入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加大对违法违纪问题的惩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司法腐败。四是瞄准工作目标,强化查漏补缺。稳步推进司法改革,特别是抓好当前人员定岗及审判团队编配工作方案编制,确保入额法官按时到岗履职。紧盯“两个一流”考核指标,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审执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自贡中院政治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