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专题部署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21:52:4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杰慧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杰慧)“坚持以人民呼声为第一信号,向执行难全面宣战,深化执行体制改革,提高执行信息化水平,规范执行行为,穷尽执行措施,加强信用惩戒,让失信被执行人寸步难行、无处逃遁,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落篱。”随着周强院长铿锵有力的声音,“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成为了各级法院执行工作的重大工作目标。

近日该我院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了在富顺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就 全市“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问题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结束后,该院执行局负责人根据会议安排向院党组作了专题汇报,院党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作出指示,把解决执行难作为执行工作最重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部署推动。执行局领导根据院党组作出的指示马上召集执行局所有干警及工作人员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围绕工作目标,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了系统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要求针对“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制定工作方案,在执行工作中及时向院党组、向市区有关部门和领导汇报,充分发挥领导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帮助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