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大力开展法律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3:04:5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法治则国法治。富顺县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4月,县法治办整合各方力量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法律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未成年人遵纪守法意识,营造校园良好法治氛围。

活动以举办法治讲座、法治巡讲、法治图片展览的方式开展。组织形式是:各镇(乡)关工委负责组织实施本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全县91名法制副校长分赴各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县法治办、县法院、县教育局、县禁毒办、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相关人员组成法治宣讲团,分别到富顺一中、富顺三中、赵化中学、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法治宣传巡讲活动。巡讲内容突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毒品危害及防范、交通安全知识三大主题,学生与部分家长代表同台受教。

此次活动由依法治县办牵头,县教育局组织实施。据悉,目前已有50余所学校开展了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受教育学生达3万余人次。

(富顺县依法治县办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