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偷鸡贼被抓现行 审判庭上大声悔过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3:50:4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龚平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龚平)“感谢法庭给我痛改前非、网开一面的机会,今后我再也不干这种违法犯罪的事情了,重新好好做人……”近日,自贡市沿滩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的一起盗窃案件,被告人胡某某在庭上真心忏悔的一幕。

家住沿滩区永安镇的现年35岁的胡某某,由于年幼失母,养父又疏于管教,逐渐养成了好吃懒做、小偷小摸的恶习,在受过行政处罚后仍不思悔改,2014年7月至2015年9月,胡某某先后到自贡市自流井区仲权镇、沿滩区永安镇农村进行盗窃活动,窃走当地养鸡、养鸭户叶某某、周某甲、周某乙等人饲养的鸡10只,鸭3只,将其变现1200余元后挥霍一空。当2015年11月胡某某到本镇再次实施作案时,被群众现场抓获归案。

法院依据上述查明的事实,认为胡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秘密手段,多次(两年三次以上)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鉴于胡某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当庭认罪悔罪,予以从轻处罚。遂最终作出判处胡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的一审刑事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