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落实“两个责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22:2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法院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和正风肃纪专项治理,坚持深化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地严肃查处腐败分子,着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3月9日上午,富顺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专题会,出台了《富顺县人民法院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任务清单》、《富顺县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实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台账管理的通知》及《富顺县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全面贯彻落实<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办法>的意见》三个文件。这三个文件的出台标志着富顺法院履行“两个责任”推进措施、责任载体、量化和时间要求都有章可循,强力推动了富顺法院“两个责任”的落实,真真正正做到了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