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东湖法庭组织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6:57:4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曾夙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曾夙)为教育警示广大干警,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3月1日,富顺县法院东湖人民法庭组织全庭干警集中学习了上级法院和中共富顺县纪委近期关于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情况通报。

会上重点对《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五起违反财务、案款管理规定典型案件的通报》、《中共富顺县纪委富顺县监察局关于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关于邓维聪同志违纪行为的通报》进行了认真学习,廖群庭长对以上通报逐一进行剖析,并强调,各位干警须更加严格地规范自己的行为,对通报里指出的问题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司法理念。另外,分管副院长谢荣和办公室主任彭文波也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全庭干警平日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学习,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将深刻吸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努力做一名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的司法工作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