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街司法所成功化解一起邻里矛盾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3:39:3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晏廷刚  

——贡井街司法所联动协调化矛盾齐力和谐调纠纷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晏廷刚)近日,自贡市贡井区盐工新村社区居民周容反映,楼上住户颜悦装修后有水渗下来,影响了室内装修。周容要求及时解决渗水问题,并赔偿由此带来的损失,所提要求被拒后,来到社区请求社区调委会进行调解。社区调解无果后,双方又到贡井街司法所进行调解。

贡井街司法所收到周容反映的情况后,立即会同大调解中心和社区调委会共同前往周容家中,进行实地查看。发现周容家屋里有些潮湿,但受损并不严重。遂召集两方再次进行调解,参与调解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劝导双方,让双方各退一步,建议颜悦及时处理渗水,并马上找装修人员对楼下住户的室内渗湿部分进行粉饰,双方不得因此事再提其他要求。

通过司法所工作人员诚恳的劝解,周容与颜悦最终达成口头协议:由颜悦及时处理渗水,并马上找装修人员对楼下住户的室内渗湿部分进行粉饰。至此,贡井街司法所成功化解一起邻里矛盾纠纷。(文中人物系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