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违章停车被追尾 致一死一伤赔四万五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5:10:3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赖小虎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赖小虎)近日,一名因违章停车造成交通事故并承担次要责任的驾驶员周某被富顺法院执行赔偿款45000元。

2012年1月11日下午,章某与汪某等人驾驶三轮摩托车超载超员行驶至富顺县东湖镇某村道时,由于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该车下坡后与周某停放在道路上的轻型自卸车货箱右尾部相撞,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经交警部门认定,死者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是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承担主要责任,周某违章停车不设立安全警示标志,是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次要原因,承担次要责任。

因双方就赔偿问题协商未果,原告遂向富顺法院起诉,要求周某赔偿各项损失200000余万元。经过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被告周某在判决生效后五日内赔偿原告损失65000元。

判决生效后,周某拒绝支付赔偿款。原告遂向富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执行员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并组织双方进行协商达成和解协议,由周某当庭兑现支付45000元了结了此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