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5:08:4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黄雪桃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黄雪桃)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上午9时,该院全体法官身着统一制服,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纪检组长陈传国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共同做出公正廉洁司法的郑重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殇》、学习了自流井区和最高法院通报的10余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结合学习的反面典型案例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课,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次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两个主体责任,谨记廉政誓词,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相关规定,坚决杜绝“四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