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时小云一行到沿滩法院调研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12:52: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培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培林)2月16日上午,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时小云一行在自贡市中院黄晓春副院长的陪同下到沿滩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工作汇报会上,时小云主任首先听取沿滩法院院长吴鸿涛汇报了当前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吴院长重点汇报了沿滩法院近年来案件审理以及服务大局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时小云主任对沿滩法院的工作特别是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服务发展。要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二是要找准位置,积极作为。法院要找准自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位置,积极作为,依法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服务社会稳定发展;三是要认真履职,再创佳绩。去年沿滩法院的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2016年要再接再厉,围绕工作重点,规范司法行为,狠抓案件审理,确保案件质量,在司法公正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司法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