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打造“十佳庭审” 开启庭审考评常态化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富顺法院环资合议庭开庭审理了2018年度第一例环保类案件,旁听席座无虚席。为进一步规范庭审行为,提高庭审质量,富顺法院就此案庭审进行了现场考评,评查小组到场旁听庭审。

为进一步深化庭审考评常态化模式,庭审结束后,评查组成员、审判人员立即召开评查会。会上,先由合议庭成员进行自我剖析,指出不足之处,后由评查小组成员从庭审程序、庭审能力、庭审礼仪、庭审效果等方面依次进行考评并发表意见、评定等次,最后形成通报传阅全院。

富顺法院审管办主任介绍到,庭审考评是现阶段规范庭审的必要环节,庭审考评常态化模式的开启,不仅能不断提高审判人员的庭审能力,也能为富顺法院“十佳庭审”的打造创造有力条件。

(何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