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着力推进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2 16:3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引导广大家庭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提升文明素养。近日,富顺县妇联组织县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12个单位负责人,召开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布置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富顺县最美家庭名单,介绍了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和亮点。

根据自贡市妇联关于寻找2018年“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传承家训家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工作的要求,安排布置了2018年富顺县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成员单位职责、活动开展时间和步骤、推荐对象和基本要求。

该县妇联主席曾永丽对创建活动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重要意义,最大限度的发挥各自的职能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典型家庭参与此次活动,聚集“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越来越多的家庭成为崇德向上、明礼诚信的榜样家庭,释放最美正能量,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王礼玲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