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4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了保证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维护校园周边秩序,提高城市文明形象。4月24日,富顺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认真履责,积极配合各单位联合执法,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城区小学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游动商贩、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文具书店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地维护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和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

整治行动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其一是严格审查经营业主的主体资质,加强对学校周边市场证照登记审查;其二是严格检查校园周边销售文化商品的商店、摊点,重点查处是否销售带有粗俗、低俗内容以及恐怖、暴力、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三是检查校园周边是否存在违规经营的网吧、游戏厅(室)、歌舞厅等娱乐场所。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书店4家、文具店6家、网吧3家,并听取有关学校关于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反馈以及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