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召开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2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3日,富顺法院法警队按照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召集全体法警及辅警在院机关一楼调解室召开动员大会,对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法警队大队长高云认真解读了《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讲话材料》,进一步强调了纪律作风,阐述了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工作内容及重要性,为此项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

随后,法警队分管院领导谢荣提出四点指示:一是要求全体法警、辅警认清形势,齐心协力创佳绩,努力完成我县“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相关要求,助力于新成绩的打造。二是要求每名干警必须熟悉测评工作的各项内容,各个环节,以主人公身份积极参与。三是希望干警对身边的亲朋好友认真解说此项工作,加强宣传感染,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的工作氛围。四是坚决打击“事不关己”的消极态度,希望干警提升高度,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

(邓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