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开展巡察鳌溪河 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1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4月4日,富顺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友,副县长舒利彬率县水务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对鳌溪河进行河长制工作巡察,对水质水环境存在问题进行整治督导。

杜世友一行先后在东湖镇、骑龙镇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鳌溪河多个点位进行实地巡察。鳌溪河水质整体状况较好,大多数水域长出水草,标志着水质治理取得实质性成效。但由于久早雨少,河水流动小,加上两岸落叶竹木春季集中落叶,给水质水环境带来影响,个别点位存在树叶等漂浮物、河边少量垃圾物存放影响水质水环境问题。

杜世友对各镇村组干部履职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河长制工作常抓不懈,针对枯水季节进一步做好日常巡查,增添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漂浮物打捞、垃圾清运、污染源控制、河道清淤等水质水环境保护工作有序开展,以完善的长效治理机制推进相关工作,使现有的治理成果得到巩固和提升。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