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市场监管局召开“基础夯实月”工作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扎牢市场监管工作基础,全面摸排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规范市场主体生产经营行为,全面提升监管质量,保障全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富顺县市场监管局拟集中一个月时间开展“基础夯实月”专项行动。近日,该局召开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稽查大队、检验检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场监管所相关执法人员共计160余人参会。

本次“基础夯实月”行动是富顺县市场监管局结合该县监管实际组织的一次大检查大整治。动员会上,纪委书记林利对本次行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局长黎明强调,一是要切实推动“四有两责”落地生根。全面摸清辖区监管底数,夯实基层监管工作基础,完善基层监管体系,彻查安全隐患,消除监管盲区,夯实市场监管工作基础;二是要切实采取“三集中”全力以赴投入整治。局领导带队,全局执法人员全部下沉监管一线,停止休假,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出击,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整治不留后患;三是要切实做到“五结合”,兼顾推进2017年企业年报、创建文明城市、环保、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5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