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全面打响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1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富顺县“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环保委第四次会议”及“富环委办〔2018〕12号”文件工作部署,该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三清三应急两再查”专项行动,印发《关于开展“三清三应急两再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乡镇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执行每周二、周五报送工作进展。截止4月3日,相关工作进展顺利。

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除以前登记上报名单的67个入河排污口外,新增排污口65处,全部明确了应急处置治标和长效治本措施,制作入河排污口整治信息公示牌。目前已完成临时截污或应急处理措施30处,正在采取临时截污或应急处理措施13处。

全面开展非法养殖场、非法小商砼和其他散乱污企业排查。本次排查上报没有新增河流200米范围内养殖场,原上报的35户禁养区养殖场已取缔完成;新增排查上报工业企业23户。

该县已组织对江、河、溪、库水域清漂168吨,清淤多少9处,清理沿河垃圾临时堆放点40处。已开展应急修补修复各类排污管沟渠26处,已投入资金98.5万元。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