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举行律师调解工作室授牌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1-29 18:3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富顺县人民法院在院机关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律师调解工作室、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室授牌仪式。自贡市司法局局长吴兰和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文共同为工作室(律师室)授牌。授牌仪式中,与会人员就三项工作即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制度、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和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等进行座谈,并就已开展工作的运行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和深入探讨。富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静春表示:富顺法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强与司法行政部门的对接,进一步探索建立符合富顺法院和地方工作实际的工作机制,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