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交警深入帮扶村展开座谈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理清扶贫工作思路,近日,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大队长杨林的率领下,深入结对帮扶宝庆乡铁炉村组织召开座谈会,增进群众脱贫信心,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会上,宝庆乡政府领导及铁炉村干部首先介绍了铁炉村的村情村况,充分肯定了帮扶活动开展以来村情村貌的变化和群众生产生活的改善,并表达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构想与和愿景。座谈中,大队民警与帮扶对象、贫困代表们进行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了家庭人口、劳动力状况、贫困现状、致贫原因等情况,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弄清了帮扶需求,理清了帮扶思路。

随后,大队长杨林向参会群众就如何用足用好国家惠民政策、扶农政策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生产,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并叮嘱他们多学习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掌握致富技能,确保通过精准扶贫工作实现精准脱贫目标。大队长杨林代表交警大队党支部在会上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交警大队将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整合资源,精准发力,与村两委齐心协力做好铁炉村扶贫各项工作。

最后,大队全体民警一行还向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警民关系,为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郭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